/王者峡谷全员激推bot
/杂食动物,混乱邪恶式嗑CP,不产骨科
/踩雷自行取关,拒ky

数学和体育怎么就不能兼并了!(1)

体育老师云(原皮云)&数学老师亮(分割率亮)
*副cp信白,有雷避雷拒ky
*改了这篇文的名字重置了下内容
*假的连载
*肯定会坑
*应该是甜
(原来一千多字这么少的吗quq)

诸葛亮表示自己需要冷静下,比如为什么一觉醒来仿佛出现了言情小说的通俗情节,卧槽这个房间我不认识啊?他觉得他大概要和李白好好聊聊了。

昨天大半夜李白一通电话打过来,把诸葛叫去了酒吧,一边灌酒一边灌诸葛亮,巴拉巴拉的说什么韩信又咋咋咋了。

措不及防被喂狗粮是一码事,为什么一觉醒来世界变了是一码事。诸葛亮:喵喵喵?

“咔”

最怕空气突然尴尬。赵云手里端着蜂蜜水站在门口看诸葛亮脸懵的坐在床上。有点,可爱…

“赵,赵老师?!”诸葛亮的沉默在这一刻崩盘。

“那个,我昨天在酒吧门口看到你摇摇晃晃的,我去扶你,然后被吐了一身的我只能先把你搬到我家了,”说到这里赵云顿了下,略带尴尬,“没想到诸葛老师…一个人占了我的床跟我说睡沙发去……”

听到这里,诸葛亮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脸变得绯红。不是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我我不知道

冷静过来看向门口的赵云,却发现人依旧愣在那里。
赵云也发现诸葛亮的视线看向了自己:“诸葛老师你,要不要先穿下我衣服…会着凉。”

话至此,诸葛亮才反应过来,自己,正赤果果的坐在别人床上,唯一的遮挡物是被子。

诸葛:wtwtdjviyuraanckyuwysjgj

“衣服……有点大了。”

莫约过了十分钟,诸葛亮穿好衣服从房间出来。

赵云的衣服相对于诸葛亮来说有些大,衣角已经搭到了大腿,裤子穿在身上也有些褶皱。

“诸葛老师,真瘦啊,”赵云看着诸葛亮脱口而出就一句,随后意识到好像哪里不对立马闭了嘴。耳垂开始微微泛红。

“嗯……”

两个人大脑开始短路。

终于是诸葛亮先反应过来:“这次谢谢了,我先走了,明天有课。”

颇有落荒而逃的意味。

俗话说得好,没有最尬只有更尬。

当诸葛亮意识到第二天的体育课时并没有时间给他缓冲。诸葛亮看着手上的备课本,心情复杂,数学课后接体育课,哪个傻子排的课。

犹豫三秒后,诸葛亮选择了放弃,过几天就会忘记的,一定是这样。已经开始催眠自己了。

坐在办公室的诸葛亮听到外面欢呼声时松了口气,事实证明他还是to young√

当赵云一脸真诚地把洗好的他落在赵云家的衣服递给他时,诸葛亮真想揉碎这张脸:糟心。

办公室里响起一阵不和谐的笑声,从这快断气的音色里可以清楚的辨认出是李白的声音。

被诸葛瞪了眼却还是笑的一脸猥琐,等赵云离开办公室李白便开始调笑诸葛亮:“歪,孔明你什么时候和隔壁体育老师搞上的的?深藏不露啊你嘿嘿嘿…”

诸葛没回答他的问题,整理了下桌上的备案,反问他:“你倒是和我解释下,那天一个人走了是干什么勾当去了。”

“说来话长,话说……”

“长话短说。”

“我和韩信跑了,忘记你还在里头了,你要相信我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”

“呵。”

于是诸葛.愤怒.亮打了李.见色忘友.白,然后李.一坨烂泥.白上供了一节语文课给诸葛.先小天才.亮。

事情莫约过了两三天后,诸葛老师又照常的霸占了体育课。

当赵云收到诸葛班上女生的情书,并让他转交给诸葛老师时,赵云是拒绝的,心底生出一种莫由来的酸意。为了显得不那么尴尬,赵云决定等诸葛来要课的时候再转交给他。

“赵老师,你看……”

诸葛亮把修改了下的课表递给了赵云,虽说是临近了水平考,但把体育课改到两三周一节还是挺不好意思的:“快要水平考了我估摸着这群兔崽子还是多…复习的好。”

“行。”赵云应的很快,毕竟他课本来就不多,少几节他也无所谓。

“那行,我就先去上课了。”诸葛亮说着就要往外走,正踏在门槛上就被赵云叫住了。

赵云把抽屉里那个女生的情书给了诸葛亮:“你班上女生给的,让我转交给你。”说完就立马转过了脸。

诸葛亮满脸阴沉的接下了这封情书,道了句谢就加快步子出了办公室。

等到诸葛亮走远了赵云才把头偏过来搭在办公桌上,wocwocwoc他刚刚竟然差点想凑近诸葛亮就说他长的多好看多好看。

诸葛亮是大学毕业就来当老师了,听说是报答母校,年纪轻轻的长的清秀教的还好,很快就成了学校里一些个年轻女老师和女学生的梦中情人。

又想起那天诸葛喝醉的样子。

是挺好看的,赵云撇撇嘴。

 tbc.

©秦秋北 | Powered by LOFTER